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举行课后服务社团活动成果展示评比

【时间:2022-06-25 17: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小雄)为检验课后服务的成果,6月23日,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初中部举行本学期课后服务成果展示。 

本次课后服务展示的社团共有29个,评委团分成三个组,分别在各社团场所对各个社团展示的成果进行评审。成果展示中,从葫芦丝口、风琴到舞蹈、演唱,从瑜伽、街舞到象棋、戏剧,从播音主持到诗词书画,从生物地理到电脑绘画,从各种球类、田径到国旗护卫班,每个社团都尽情展现课后服务的精彩。这些异彩纷呈的社团生活,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同时,充分挖掘了学生潜质,激发了学生自信,全面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养。 

据学校负责人介绍,今后,该校将不断探索多样的课后服务模式,认真落实“双减”政策,积极推进五育融合发展,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