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九龙学校召开“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主题家长会

【时间:2022-06-24 12: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信员 刘道忠 周英海)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6月23日下午,隆回县九龙学校召开了“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主题家长会。

会上,班主任向学生家长发放防溺水宣传手册,讲解防溺水安全知识,通过身边事故案例,提醒家长强化对孩子的防溺水教育,注意加强对孩子的管理和监督。尤其是暑假即将来临,面临的形势更为严峻,防溺水教育一刻也不能放松,要时刻保持警惕,防止意外发生。

通过学习,学生及家长充分认识到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也掌握了更多的自救互救知识,提高了家长对孩子的监护意识,为保障孩子的生命安全构筑了坚实的防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