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时间:2022-06-24 12: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宇晗 刘倩莲)为培养全镇教职员工健康的生活观念和方式,提高教职员工健康素养,6月23日,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比赛场内,各队排球队员精神振奋,敢打敢拼,配合默契,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发球、扣球、一传、二传,每一位队员都全力发挥,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呈现出一幕幕精彩激烈的比赛场面,展现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比赛场外,啦啦队员同心协力,呐喊助威,振奋团队士气。


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紧张而又欢快。各参赛队伍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各参赛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比赛最后,六都寨镇中心学校为本次比赛获得前四名的队伍颁发了锦旗。

此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不仅展现了六都寨镇教师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增强了教师之间的情感交流,同时也点燃了教师的运动激情,让教师在紧张工作之余从运动中释放压力,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