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十中举行防溺水应急演练

【时间:2022-06-24 12: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秋芬 李文彬)为了全面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扎实有效地推进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6月23日,邵东十中举行了防溺水安全急救演练,学校特邀请蓝天救援队现场指导,全校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蓝天救援队指导员通报了近年来各地溺水等意外伤害、死亡事故情况。随后进行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对怎样防溺水、怎样实施有效施救等展开培训。


演练现场,学生模拟落水场景时进行求救、互救、自救过程,蓝天救援队员对施救措施的每一个环节及时纠错、总结,演练创设的情景给每一位受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此次演练,师生们学到了防溺水的基本知识,在实践中学会了急救的技能,让学生掌握了基本的防溺水自救和互救知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