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第四中学开展护蕾行动法治课

【时间:2022-06-23 16: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颖)为提高在校学生安全意识,正确引导未成年人认识和加强自我保护,切实预防侵害未成年人事件的发生,6月23日,新邵县龙溪铺法庭法官到新邵县第四中学进行以《利剑护蕾禁毒普法》为主题的护蕾行动法治课,此次活动面向该校全体学生。

讲座上,法官以《利剑护蕾禁毒普法》为主题,结合具体事例,为学生们上了一场自我保护教育课,指导学生们认识自己的身体,讲述了什么是侵害、怎样避免侵害以及遇到突发情况怎么保护自己。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预防性侵害的必要性。

此次讲座进一步为增强了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他们的自护自救能力,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奠定了坚实的法治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孙粤湘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