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第四中学开展禁毒教育培训会

【时间:2022-06-23 16: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颖 雷协利)为深入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加强禁毒师资力量,切实提高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5月24日,新邵四中开展了禁毒教育教师培训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政教副校长刘建军向大家阐述了毒品种类及毒品的演变过程,在介绍新型毒品和传统毒品区别和危害的同时,着重讲解了毒品的有关知识及国家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及如何在校园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传。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教师禁毒意识和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的能力,推动了学校禁毒工作向纵深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孙粤湘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