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第四中学开展“以案为鉴肃风纪 警钟长鸣促清廉”警示专题讲座

【时间:2022-06-23 16: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颖)6月23日,新邵县第四中学召开了“以案为鉴肃风纪 警钟长鸣促清廉”警示专题讲座,由龙溪铺法庭的法官主讲。

讲座以《黑幕下的“私人定制”》警示片为例,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讲述了一名年轻干部因错误的价值观、权力观一步步走向腐败的故事,以情景还原、当事人访谈、忏悔反思等形式,为全体青年干部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

新邵县第四中学将继续深入推进清廉建设进学校活动,以开展会前学法、警示专题学习等活动,加强对学校领导干部的法制教育,营造学校清明政风良好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孙粤湘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