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横板桥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远离非法集资、建设美好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06-23 15: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丽君)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和广大家长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切实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6月23日,隆回县横板桥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远离非法集资、建设美好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校召集全校教师召开了防范非法集资的会议,集中学习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会议强调,参与非法集资,法律不保护,风险自担,责任自负;面对高收益的投资项目,要认真分析、谨慎选择,避免掉入非法集资的陷阱。


各位班主任老师组织学生召开了以“远离非法集资,建设美好校园”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向学生们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性、主要特点、常见手段和辨别方法,传授学生防范非法集资的相关技巧,告诫学生不要相信高回报诱惑、不贪图小恩小惠等知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