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纬实验学校2022年秋季招生公告

【时间:2022-06-17 16:18】【来源:【字体:

一、2022年秋季招生计划

二、报名方式

(一)电话咨询:0739-2727088,2585166

(二)扫码预约报名:

图片

注:长按此二维码,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预约

三、学校概况

湖南经纬实验学校坐落在邵东市宋家塘城北开发区,紧邻邵东高铁站、汽车西站,交通十分便利。校区占地168亩,建筑面积达11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60%。拥有一流的办学硬件设施,是一所功能齐全、设施先进的现代化民办学校。学校分设小学、初中、高中、高复四个教学层次,为12年一贯制全封闭寄宿制学校。学校现有教学班级143个,学生近8000名,教职员工460名。校园绿树成荫,环境优美,干净整洁,文化底蕴深厚,充满生机,是莘莘学子成才的摇篮。

图片

四、办学思想 

学校以“励志、博学、发展、忠孝”为校训,秉承“人性化教育、规范化管理、精细化服务”的办学理念,建立“全员参与,全程管理、全面发展、精雕细刻”的育人模式,本着“让经纬的师生按照人的成长规律、教育的内在规律一步一步的无限靠近自己要达到的目标”的选择,把学生培养成“志向高远、人格健全、身心健康、善于合作、敏于思考、勤于学习、富有创新、懂得感恩、学会宽容、基础扎实、特长明显”的大国公民。

五、师资队伍 

办学二十三年来,学校先后从省内外聘请各科名优教师30余名,建立了学科带头人评聘制度,充分发挥他们的学科示范带头作用;学校通过以上措施成功地组建了一支敬业精神强、学识水平高、业务能力精、结构合理的一流教师队伍。名师团队,蔚为壮观。

六、学校特色

学校以“为社会提供优质教育服务”为宗旨,为学生提供适合其自身个性的、可持续发展的教育服务,帮助每个学生在不同基础上获得成功;学校从不同学生不同基础的实际出发,教学坚持:分层指导、因材施教,和谐发展、整体提高;坚持:“低起点、小台阶,有坡度,周周清、步步高”的教学策略,充分发挥、发展学生的个性特长,为其提供个性化的教育服务,成功地兑现了“在美丽的经纬遇见最好的自己”的承诺。

七、荣誉成果 

学校以一流的办学理念、一流的师资队伍、一流的教育质量捧回了“全国先进民办学校”和“全国‘守诚信•重教学质量双保障’示范单位”的灿灿金牌;以一流的规范管理、一流的生活服务树起了“全国社会满意学校”、“湖南省民办特色实验学校”的大旗;以一流的办学条件、一流的校园环境赢得了“湖南省园林式单位”、“湖南省绿色学校”、“邵阳市十佳民办学校”荣誉的称号……

办学二十三年来,经纬人用自己的辛劳、汗水和勤奋铸就了一个又一个高考“神话”,一本上线2985人,二本上线8562人,400余艺体生高校榜上有名。其中考上全国前10名大学及省市县状元录取情况如下:

八、美丽校园

湖南经纬实验学校欢迎你!

来源:湖南经纬实验学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慧玲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