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司马冲镇中心学校召开招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29 17:14】【来源:​ 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魏)为统筹做好武冈市司马冲镇中心学校2022年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推进中小学优质均衡发展,全面落实上级文件精神,5月27日下午,武冈市司马冲镇中心学校召开2022年招生入学第三次工作会议,中心学校全体成员、中小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各校六年级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业务专干曹忠治主任对招生政策、招生方案进行了解读,同时对政策有变化的地方做了说明。曹主任说,各学校要成立招生工作小组,积极宣传今年的招生政策,利用大家访、家长群等多种形式向学生、家长宣传到位。同时,要公开公正地做好招生的各项工作,及时汇总上报各类招生数据和信息,确保今年的招生工作平稳有序地完成。

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何翀辉强调,招生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强、涉及面广、社会关注程度高的特殊而又重要的工作,必须严谨、规范、有序组织实施。各学校要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高度出发,从维护教育和谐稳定的大局出发,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学校招生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

会议结束后,各校校长、幼儿园园长签订承诺书,夯实责任,严格实行阳光招生,保障教育招生工作顺利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