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长铺镇第二小学喜摘全县首届演讲比赛小学组桂冠

【时间:2022-05-29 15: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熙彤)5月27日,绥宁县首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设伟大祖国,建设美丽家乡”演讲比赛在民族大酒店4楼多媒体报告厅落下帷幕。绥宁县长铺镇第二小学杨榕舟同学崭获“小学组冠军”,秦昌勇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长铺镇第二小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比赛由绥宁县委统战部、绥宁县委宣传部、绥宁县教育局、共青团绥宁委员会联合举办。全县共33个代表队参赛,其中小学组11个、初中组12个、高中组10个,每个组别分别产生冠军1名,亚军1名,季军1名,优胜奖3名。另外产生优秀指导老师9名,优秀组织单位3个。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少年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