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小学开展校舍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时间:2022-05-29 15: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刘宇晗 周乐民)为确保校园师生安全,扎实开展平安校园建设,5月27日,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小学开展校舍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学校成立以校长为组长的校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后勤线和政教线成员对校舍进行排查,重点对综合楼、教学楼、餐饮楼、行政楼等房屋进行了排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隐患,学校详细记载并建立台账,后勤线立即落实整改,充分利用周末、节假日进行维护。

此次排查行动,及时排除了校舍安全隐患,维护了学校安全秩序,保护了广大学生生命财产安全,增强了安全责任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