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花门街道城西学校党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29 15: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钱奕琴 王文艳)5月27日,隆回县花门街道城西学校党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主题党日、过“政治生日”“强素质、做表率”读书活动、“每日一题”效果检测等环节开展。

活动中,该校支部副书记刘斐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党员们进行了集体讨论。随后,支部书记范生权给党员们上了一堂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范生权指出,党员们一定要认真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突出政治监督,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最后,刘烨同志作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代表谈了入党以来的感想,她说:“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应该立足本职工作,做到认真学习,珍惜自己的政治生命,以强烈的责任心去做好每一件小事,用感恩的心对待组织、同事。我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为我校的教育事业添砖增瓦,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

范生权给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发放了生日贺卡和礼物,并强调学校党支部将常态化开展过“政治生日”活动,不断丰富活动形式,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