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大水田乡家长学校举行挂牌仪式

【时间:2022-05-29 14: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晓艳)5月27日上午,隆回县大水田乡家长学校挂牌仪式在大水田乡中心小学举行。原隆回县文旅广体局长张晗,原隆回县依法治县法制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建平,隆回县家庭教育协会常务会长龙会帮,大水田乡党委委员、副乡长廖桂维参加挂牌仪式,仪式由大水田乡中心学校教学副校长陈自佰主持。

仪式结束后,陈自佰向与会的领导和家长们简要汇报了大水田乡家长学校的筹建工作。

张晗指出,家长学校的成立旨在联合学校、家庭、社会三方力量,为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培养优秀孩子为方向,携手共进、共育英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