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大水田中学开展课前唱防溺水歌活动

【时间:2022-05-26 17: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丽平)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遏制溺水事故的发生,5月26日,隆回县大水田中学各班充分利用课前五分钟时间,唱响防溺水之歌,对防溺水知识进行宣传。唱响课堂前五分钟活动得到师生一致好评,今后将继续开展。

据悉,该校一直以来重视安全教育,通过讲座、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校园广播、校园宣传栏以及下发《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多种形式,对学生及家长开展预防溺水和安全教育,家校携手共筑牢学生安全防护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