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鸭田镇苗田中学召开初三毕业班家长会

【时间:2022-05-26 17: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达倩倩 卢琦琦)为了加强学校与家庭之间的联系,增进教师与家长的沟通,力争学校、学生、家庭三方形成合力,确保学校初三毕业生在学习过程中能够端正态度、稳定思想、明确目标,携手共创2022年中考新篇章。5月26日上午,隆回县鸭田镇苗田中学召开了初三毕业班家长会,该校校长谭显龙、教导主任谭湘、政教主任谭秋叶、初三年级二位班主任及学生家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谭显龙致欢迎词,为家长解读普高、职高招生政策,并指导家长与学生填报中考志愿。随后,初三两位班主任老师各自对自己班级的具体情况做了详细的分析和总结,动员家长们要积极配合和支持学校工作,家校协同配合,共同加强教育,为孩子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家长要与孩子多交流,做好后勤服务,给予孩子们强有力的支撑。

政教主任谭秋叶向家长进行了防溺水宣传,宣讲了“七不两会”“四知道”等防溺水知识,要求家长认真落实安全教育与监管,杜绝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

本次家长会进一步拉近了家长与学校的距离,家长对学校毕业班工作有了一个更全面的了解,为初三年级冲刺阶段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对学校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家长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支持、配合学校的工作,与学校携手,共同抓好毕业班孩子的学习与生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