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小学和六都寨镇马坪学校开展气排球友谊赛

【时间:2022-05-25 17: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宇晗 尹菲)为增进校际间的友谊,发展两校排球文化,提高校园排球队的技术水平,5月25日,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小学和六都寨镇马坪学校开展气排球友谊赛。

比赛中,双方队员积极应战,大显身手,将各种球路技巧发挥得淋漓尽致。灵活机智的接球、紧密配合的传球、快速有力的垫球、漂亮的进攻、严密的防守、无缝的配合……这些都充分体现了双方队员团结协作的精神和良好的战术配合。赛中比分你超我敢,高潮此起彼伏,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本次友谊赛是两校平日扎实训练的体现,充分展示出了双方队员良好的竞技水平,也促进了学校之间体育工作的交流,使两校队员在比赛中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