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西洋江镇中心学校召开校舍及师生租住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

【时间:2022-05-25 17: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威)5月25日下午,隆回县西洋江镇中心学校召开校舍及师生租住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校政教副校长孙传胜传达了上级关于校舍安全及师生租住自建房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学校要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坚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原则,紧盯学校校舍以及师生校外租住自建房等关键问题,进行拉网式排查,全面掌握底数,建立清单台账,从严抓好整改落实,坚决防范事故发生,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中心校校长段绪斌强调,各学校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扎实开展好校舍及师生租住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牢牢守住校园安全的红线底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