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岩口镇马头完小开展校本培训活动

【时间:2022-05-23 17: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汤利君 李洁)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道德修养,规范教师从教行为,5月23日下午4点,隆回县岩口镇马头完小开展了以“教师职业道德与素养”为主题的校本专题培训。

培训中,教师们围绕这一主题展开充分讨论。在讨论过程中,教师们深刻领会了新时期教师职业道德素养的内涵、外延、特征及其要求。

这次师德培训活动激发了大家参与学习和提高自身师德素养的积极性,明确了教职工职业道德修养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提高修养素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