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寸石镇英语口语人机对话考试圆满结束

【时间:2022-05-23 16: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敏娟)5月23日上午,当最后一名考生放入耳机离开电脑后,2022年寸石镇英语口语人机对话毕业会考圆满结束。

“我对今天的英语口语人机对话考试结果比较满意,因为考前英语老师进行了多次专门的训练和上机模拟测试。”新邵县寸石镇花桥学校137C的考生李慧彬出考场后说道。

本次英语口语人机对话考试,新邵县寸石镇教育督管办进行了认真的组织。考点设在该镇花桥学校。考前组织专人对监考机和考试机端进行了调试;组织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对整个考场进行彻底消毒、通风;考前各校进行了多轮模拟测试,对考生集中进行安全和诚信参考教育,观看了考生培训视频。

全镇304名考生分8场次参加考试。考试期间,外校的考生下车后统一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到候考室查验身份证,准考证,再到备考室宣讲考场规则及注意事项,之后由联络老师带到电脑室统一考试。整个考试过程严格按照组考程序操作,严密细致、高效有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