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南岳庙九年义务制学校开展校园商店、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提级整改工作

【时间:2022-05-21 15: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迅(通讯员 廖见兵)为进一步规范校园商店管理工作,落实市委第三巡查组关于校园商店管理的整改要求,5月20日,隆回县南岳庙九年义务制学校开展了食品安全提级整改工作。

该校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多举并措排查校园商店是否售卖“三无”、“三高”、过期食品,是否存在价值不符,过度逐利行为,对“三无”、“三高”和过期食品一律下架;排查并整改食堂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食堂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加强他们的操作技能培训,改善食堂的环境卫生;积极排查校园周边100米内是否存在食品流动摊贩或摊点,并进行政策的宣传和及时劝离。

在隆回县教育局、县市监局、南岳庙镇中心学校等领导的督查与指导下,此次提级整改工作取得良好的效果,确保了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食品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