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丰产小学开展少先队队前教育

【时间:2022-05-20 17:21】【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艳 刘莉)5月19日,洞口县黄桥镇丰产小学开展“你好,少先队!”队前教育活动。活动由学校大队部李碧英老师主讲,学校一年级入队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李碧英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少先队的光辉历史,从少先队的诞生、成长、发展、一直到如今取得的种种辉煌成就。随后,李碧英老师向大家介绍了队员的权利、义务、入队流程和考核办法。

该校负责人李碧锋系统地向同学们讲解了队徽、队旗、队歌的基础知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少先队,也提示大家一定要按照规定使用、尊重与爱护队旗、队徽、队歌,接着伴随庄严的旋律,全体同学一起学唱队歌。

李碧锋表示,此次少先队队前培训教育,让学校入队积极分子更加深刻地了解关于少先队和少先队员的基本知识,进一步明确自己责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