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山界回族乡幼儿园罗白分园开展防溺水应急演练

【时间:2022-05-20 11: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建红 陈俊芸)5月13日下午,隆回县山界回族乡幼儿园罗白分园开展“预防溺水,从我做起”防溺水应急演练活动。

活动前,各班教师带领幼儿观看防溺水视频,讲解预防溺水及自救自护方法,通过“溺水”事件的案例学习,增强孩子们的安全意识与自护能力,为幼儿筑起安全“防护墙”。

演练活动中,教师创设溺水场景,幼儿见模拟者溺水采取大声呼救、找大人帮忙、报警拨打急救电话等方法求救,会用竹竿、绳子、救生圈、抛空矿泉水瓶子等方法施救。通过模拟演练,加强了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