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西洋江镇中心小学开展防溺水大家访活动

【时间:2022-05-20 11: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敏玲 宁晓燕)5月12日至19日期间,隆回县西洋江镇中心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分成9个家访小组开展了防溺水家访活动。

为确保本次家访活动高质量完成,学校精心准备,周密部署,成立了防溺水安全宣传应急小组,由各班主任负责摸排,将邻近河边、湖边的学生做好登记,作为重点防溺水家访对象。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认真完成。

教师们走村串巷,深入学生家中,认真细致地了解学生在家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向家长和学生宣传防溺水“七不两会”安全知识和预防学生溺水的措施,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同时教师们还对家长及学生进行了交通安全、禁毒知识、双减暨五项管理等宣传,指导家长做好假期对孩子的安全监督和管理,强化家长对孩子的安全监管,减少和遏制学生意外事故发生。

此次家访教育活动,让学生进一步意识到安全的重要、生命的可贵,提高了家长的监护意识,家长们纷纷表示,将切实肩负起监管责任,做好子女的安全监护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