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鸭田镇中心学校开展教师跳绳比赛

【时间:2022-05-20 11: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贺伊)为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培养教职员工的健康意识、观念和生活方式,提高教职员工健康素养。5月18日下午,隆回县鸭田镇中心学校开展教师跳绳比赛。

参赛教师分组上场,只听到裁判一声令下,每位教师迅速甩动跳绳,轻松跳跃,只见绳子在他们脚底下“嗖嗖”地穿过,老师们一扫平日地疲惫和安静,放松心情,活力四射。一条条飞舞的绳子,一个个跳跃的身影,一声声激情的鼓舞,给整个操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比赛的举行既丰富了教师的业余生活,又增强了教师体育锻炼的意识,使鸭田镇的教师风采得到了精彩绽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