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文昌街道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2-05-20 11:03】【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迅员 葛柳力 曾聪瑞)近日,洞口县文昌街道在文昌一小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师生发放宣传册,积极讲解宣传展板上的法律知识,为孩子们解读未成年人保护法相关法律法规,提升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志愿者们还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普法教育课,增强孩子们的知法、守法自觉性。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此次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册3000余份,有利于提升青少年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增强青少年自我保护、抵御不法侵害的能力。

下一步,文昌街道将持续深入开展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发动社会的力量,营造全社会关爱和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