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第一职业中学召开校园安全建设年工作再推进会

【时间:2022-05-14 17:51】【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少平 杨桂)5月14日,洞口县第一职业中学召开“安全至上 预防为主”主题校园安全建设年工作再推进会,会议由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孙传读主持,学校主抓安全工作的副校长唐龙和德育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该校德育处主任阳谦传达了县教育局安全工作要求,总结了前段时间学校的各项安全工作。唐龙提出了安全工作“防、勤、实、合、严”五字要求。孙传读在会上提出,疫情防控,绝不松懈;预防溺水,高度重视;安全排查,认真负责。并对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特异体质学生管理等安全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孙传读表示,洞口县第一职业中学为营造文明、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在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上,全校上下,齐心协力,齐抓共管,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