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竹市镇安南完小举行安全知识讲座暨地震逃生疏散演练

【时间:2022-05-14 17:19】【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柏正)为使同学们掌握地震发生后紧急避让和安全逃生的本领,提高防灾减灾意识,5月12日,洞口县竹市镇安南完小举行了“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防灾减灾日安全知识讲座暨地震逃生安全演练。

讲座对防灾减灾的有关法律法规,应急避险科普知识进行了讲述,通过图片展示、技能操作、情景体验,提升了应对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

随后进行的地震逃生演练活动中,全体师生严格按照《竹市镇安南完小地震逃生演练方案》,从警报响起、紧急避震、有序撤离、安全到达指定疏散区域,前后仅用3分钟。整个过程,老师们亲临现场指导,组织有力;同学们沉着冷静,忙而不乱,密切配合,达到了演练的预期目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