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迎春亭新东中心小学召开学习贯彻《进一步严明纪律“约法三章”》会议

【时间:2022-05-14 13: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艳林)5月13日下午,武冈市迎春亭新东中心小学在勤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学习贯彻邵阳市委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约法三章”》文件精神。

会上,该校党支部副书记许泽标同志认真传达并解读了文件精神。他指出,“约法三章”是市委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落实省委《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体现了市委坚决纠正“四风”,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和决心。文件要求严禁违规购买、收送烟酒和名贵特产;严禁违规饮酒和违规请吃、吃请;严禁赌博和违规打牌。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约法三章”文件精神,对照“约法三章”有关规定,结合自身实际,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严格遵守“约法三章”纪律规定,做到知敬畏,不碰红线,不踩底线,廉洁从教,清白做人,不折不扣地把“约法三章”规定落到实处,进一步打造风清气正,廉洁从教的育人环境。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该校全体教师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生活中会自觉地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讲政治、守规矩、严自律的好老师,自觉树立教师队伍的良好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