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迎春亭新东中心小学召开招生及“双减”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2-05-14 13: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芯琰)为扎实推进“双减”工作,持续深化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有效制止校外违规培训问题,5月13日,武冈市迎春亭新东中心小学针对在职教师有偿补课及从事校外违规培训问题和2022年秋季一年级招生工作,召开了专题会议。

会上,该校教学副校长罗玉春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开展中小学有偿补课专项整治的工作要求》和《湖南省整治校外违规培训攻坚行动实施方案》。他重点强调了治理教师违规从事校外培训行为的“九严禁”,给全体教师再次敲响警钟: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对中小学在职教师从事校外违规培训实行“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凡发现在职教师从事校外违规培训的,按照干部人事管理权限,对涉事教师先暂停工作,再调查处理。接着他对《武冈市2022年城区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的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根据迎春亭中心学校招生工作会议精神,对新东中心小学2022年秋季一年级招生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