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稠树塘镇九年制学校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5-14 13: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剑锋)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12日上午,武冈市稠树塘镇九年制学校组织各班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各班主任以主题班会的方式让学生认识地质灾害、气象灾害等各类灾害,耐心地为学生解答有关防灾减灾的问题,告知应对地震、火灾、水灾等灾难中的逃生技巧,同时利用家长微信群推送相关防灾减灾知识,形成家校联动。

此次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避灾自救的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