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大水田乡中心小学圆满完成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模拟测试

【时间:2022-05-14 12: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晓艳)为了让师生熟悉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流程,更好地完成监测任务,5月5日至13日,隆回县大水田乡中心小学组织四年级学生开展音乐演唱、英语口语测试练习以及四年级科任教师问卷调查练习。

此次模拟测试以班级为单位,每个学生自主操作电脑轮流测试三次。

通过模拟测试,四年级全体师生熟练了监测流程,也深刻认识了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的意义,为迎接此次国家义务质量监测做好了准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