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花门街道青花江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家访活动

【时间:2022-04-29 17: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晶晶)为了提高学生预防溺水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4月27 日-28日,隆回县花门街道青花江小学组织全校教师开展了以“珍爱生命,谨防溺水”为主题的家访活动。  

为了让走访活动顺利进行,该校校长于4月26日上午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安排相关工作事宜。各班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在下午放学后,深入全校117名学生家中家访,了解学生在家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耐心宣讲溺水知识,并要求学生家长签订“防溺水安全承诺书”,减少和遏制学生意外事故的发生。

通过防溺水家访活动,全校学生充分认识到了防溺水的重要性,了解了自防自救的知识,家长进一步提高了对孩子的监管意识,为确保孩子的生命安全构筑了一道坚实的防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