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清江桥乡中心幼儿园开展防溺水安全演练

【时间:2022-04-29 15: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任丹 宛玉州)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幼儿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4月28日,新宁县清江桥乡中心幼儿园开展了防溺水安全演练。

演练中,幼儿扮演在水边玩耍,不小心落水呼救,老师指导幼儿遇到有人落水不盲目施救,找木棒、绳子、浮具施救,或请大人来帮忙,并示范了如何救起溺水人员。

通过本次防溺水安全演练,幼儿深刻认识到了危险水域的可怕,知道如何预防溺水事件的发生,做到不靠近危险水域,如果不小心发生危险状况学会如何自救,初步了解如何施救溺水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幼儿的安全防范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