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写给武冈“大白”的感谢信

【时间:2022-04-28 21: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曲涛 戴彬)4月27日,武冈市支援邵阳医疗队收到了一份别样的礼物:这是一封来自邵阳市护理学校46班、由一名叫琴琴的女孩执笔,代表全体同学的感谢信。

信封是粉红的折纸,精心画了蝴蝶结,信纸是两张普通的作业本纸,稚气的字里行间充满了真诚的感谢,信后附了全班同学的签名和红手印。原来‍是头天武冈市支援邵阳医疗队冒着高温炎热为她们学校全校700多人做了核酸,于是这群未来也将成为白衣战士的花季女孩用这种方式来表达她们的感谢。


感谢信

亲爱的大白:

你们好!我是邵阳市护理学校的琴琴,很高兴今天以这种方式来表达对你们的感谢!今年是我来邵阳市护理学校的第二个学期,我之所以初中毕业就选择这个学校,就是我从小就有一个医生梦,小时候我有很多次幻想我能够有一天可以救死扶伤,去帮助到别的更多的人,我也一直为我这个目标努力着!2022年4月18日下午6点,有人确诊成新冠肺炎。4月19日开始进行封城。说实话我们很担心,以前只有在电视里新闻上才看到过,但是这次离我们这么近。在我们内心最脆弱的时候你们突然出现了!听老师说你们是从别的城市来支援我们的,看着你们进来的那一刻,我们突然觉得很安心,想着有人来拯救我们了。看到你们穿着防护服的样子觉得很酷的,我甚至很向往以后可以成为你们一样的人了。所在学校说想招聘小助手为同学们测体温的时候,我跟老师软磨硬泡下,老师终于向学校申请让我为同学们测体温。我刚开始穿上防护服的时候觉得很酷,但是过了一会,我就深深地体会到了你们的不容易了:在太阳下面爆晒,虽然打了棚子,但是炎热的高温穿着防护服又不透气、又不能喝水、又不能上厕所,带着口罩呼吸都觉得闷,身上又都是汗,那一刻我想当逃兵,但是看着你们更辛苦没有一句怨言,每天都保持一个姿势,为我们全校700多人做核酸,我才咬着牙坚持下来了。但是封城那一刻我突然很心疼你们,我现在的能力也不能为你们分担什么,唯一能做的就是积极配合你们的工作,带好口罩,不乱跑,做好个人防护,尽量不给你们添麻烦。通过这次疫情,让我对医护人员这个职业有了更深的了解,你们是我学习的榜样。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学习,希望有朝一日也能成为像你们一样的人。同时也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希望你们不要那么辛苦,最后祝愿你们在以后的工作里工作顺利,平安遂顺!               

邵阳市护理学校46班全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