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一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3-07 14: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周成 陈齐政 王婷)3月4日,隆回一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主题党日活动。

为做深做细做实廉政警示教育,隆回一中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利用“学习强国”“红星云”“三湘风纪网”等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撰写心得体会,让党员干部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

为扎实做好2021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学校党委要求支部书记认真撰写述职报告,要把自已摆进去,讲清楚亲力亲为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各支委会书记进行了口头述职,与会党员对述职对象进行了认真测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