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党员教师2021年寒假期间参与协助指挥交通志愿活动

【时间:2022-01-28 11: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典陆)1月26至28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为体现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同为缓解交通压力增大,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党员教师2021年寒假期间参与协助指挥交通志愿活动。

临近年底,寒冷的季节,时而伴着小雨,时而刮着冷风,但是大家克服困难,为了过往行人和车辆的安全,协助交警指挥交通。有的党员教师没有带手套,手指冻僵了,也坚持挥手指挥;有的党员老师没有带耳朵护套,耳朵在寒风中冻得发痛,也全然不顾,一心一意指挥过往行人和车辆;有的党员教师家里孩子没人带,就把孩子带在身边,在寒风冷雨中一起体验指挥交通的志愿活动。

通过这次协助指挥交通志愿活动,党员老师们感受颇深:一是通过亲身实践体会到了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二是通过这样的志愿活动,感受到交警们平时在指挥交通时也不容易,在平时会更加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