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四中:冬日送温暖 点滴暖民心

【时间:2022-01-27 21: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颖)1月27日,新邵四中校长石小毛、支部书记蒋云松、工会主席刘陶玉率帮扶干部前往学校对口帮扶村中源村及联点村后塘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对困难群众的关爱之心转化为实际行动,让他们在这寒冬中感受到政府对他们满满的关爱。

带着对困难群众的关切与挂念,慰问组每到一户都会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具体困难,并积极为他们出主意、想办法,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同时还叮嘱他们如遇到无法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村部反映。村民徐绍成拉着慰问组人员的手感慨道:“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新邵四中,谢谢驻村工作队对我的关心和帮助。”

据统计,本次6000余元共慰问了9户困难家庭,慰问组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人民群众心中,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支持,在寒冷的冬天掀起了一股暖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