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播爱心 童心暖夕阳——邵阳市资江学校师生代表前往雨溪桥街道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26 17: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法 曹平 黄素)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带着对老人的关怀和心意,怀着爱与祝福,1月26日上午,邵阳市资江学校的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来到雨溪桥街道敬老院看望敬老院的老人们。学生们用自己的小手播撒爱,用一颗颗童心温暖“夕阳”。

同学们到达敬老院时,老人们十分高兴,对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学们纷纷为老人们打扫卫生、陪他们聊天解闷……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老人的敬爱和关心。耐心地沟通让爷爷奶奶们打开了话匣子,一时间屋里充满欢声笑语。同学们还参与了包饺子活动。饺子煮好后,同学们把热气腾腾的饺子端给老人们,让他们感受冬日的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为老人送去了温暖,更增强了同学们的尊老敬老意识,让他们感受这一美德带来的快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