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暖人心——新邵一中工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25 20: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苏立祥、李先腾在原副校长、退休教师姜盛文家慰问,与姜盛文妻子亲切谈话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建坤 李先腾)1月23日至25日,新邵一中校长苏立祥、工会主席李先腾以及工会工作人员龙建坤老师、戴建中老师、伍贤通老师一行,走访慰问了该校退休教职工和困难教职工。

苏立祥在全国特级教师、快速作文之父杨初春老师家慰问

走访慰问中,苏立祥代表学校向大家表示亲切慰问,祝福大家新年快乐,提醒大家要注意保暖,加强锻炼,保持健康。对于生病的教职工,李先腾详细询问其目前的身体健康状况,鼓励大家保持乐观的心态配合治疗,积极努力克服眼前的困难,并将学校提供的补助金发放到他们手中。

据悉,该校现有退休教职工87人,人数多,分布范围广。有部分同志住在县城,但更多的住在乡下,有的甚至还远在外地。为此,李先腾、龙建坤、戴建中等事先统计好人数,规划好路线,由熟悉路线的戴建中老师做向导,第一天和龙建坤老师到陈家坊和邵东走访,后两天走访完校内及住县城的。

据李先腾介绍,学校工会开展这项春节慰问走访活动已坚持22年。做好这项工作,一方面传递传导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另一方面有利于学校稳定教职工队伍。

戴建中在陈家坊退休教师何沧清家慰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