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四中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教工

【时间:2022-01-25 15: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剑)“感谢学校!感谢组织!在天气这么寒冷的情况下,还千里迢迢来到我们这偏僻小山村。”洞口四中退休工人刘燕良紧紧握住洞口四中副校长谢跃华的手,激动地说。

为了让退休教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虎年春节,1月23日至24日,洞口四中党支部、学校工会走访慰问了在洞口的27名退休教工。

冬雨绵绵,寒风凛冽, 洞口四中副校长谢跃华、周友龙,工会主席张灿一行四人每来到一个退休教工家,送上慰问金和礼品,问寒问暖,嘱托老人保重身体并送上新春的祝福。退休教工纷纷感谢学校送来的温暖,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发展并祝福学校越来兴旺发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