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一中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时间:2022-01-23 22: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旷冶)虎年新春佳节临近之际,洞口一中开展“送温暖、办实事、促发展”新年慰问活动。1月23日,周国清校长、邓小湖书记等一行人走访慰问了学校退休教职工,为他们送上了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上午10时,在一中南校区举行了2021年度退休教工欢送会。校长周国清向各位老教师简单地介绍了学校各方面工作,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金,感谢他们对学校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同时给各位老教师拜早年,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会后,慰问组一行人将慰问金和祝福送往每一位退休老教师的家中,每走进一家,校领导们嘘寒问暖,拉家常,话教育,关心询问他们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对他们在艰苦岁月里敬业爱岗、默默奉献、乐育英才深表敬意,衷心地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并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金。周校长一再强调,每位退休老教师都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并诚请老教师们继续关心、支持和理解学校,为一中的发展献计献策。

退休老教师们也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美好祝愿和感谢,并表示要为学校发展继续发挥余热,祝学校发展蒸蒸日上,新的一年教育教学事业再上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