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第二中学开展2022年“春风行动”主题活动

【时间:2022-01-23 11: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沛夫 钟爱梅)春节来临之际,1月22日上午,武冈市第二中学开展2022年“春风行动”主题活动,活动由该校工会主席邓昭众组织,以座谈会和走访慰问两种方式进行。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周孝军作主题发言,该校教学副校长刘建芳、政教副校长刘贻斌、专职副书记于建成等行政领导、受助的丁卫星、张桂等21名教职员工及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周孝军感谢学校受助教工及家属为教育事业所作的贡献,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我深深感受到学校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正是这些关怀支撑着我与病魔作斗争,我在这里代表所有受助困难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该校教师李波几度落泪,他感慨地说道。

在走访慰问中,“春风行动”让受助人员倍感亲切和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把各位领导的关怀和温暖化为战胜疾病、积极生活的力量,努力工作,把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