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金石镇连村小学举行退休教师春节慰问座谈会

【时间:2022-01-22 13: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宋平平)1月22日,新宁县金石镇连村小学举行了退休教师2022年春节慰问座谈会。

上午九点,老教师们陆续到达会场,久别重逢,老朋友间有说不完的知心话语,更感慨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变化。整个会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本次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肖中南主持,全体行政领导班子出席了本次座谈会。肖中南从学校建设、学校工作、学校取得成绩及今后的发展三个方面,阐述了学校2021年的教育教学规划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衷心感谢老教师们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退休教师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变化。全体行政会上向退休教师们致以新年美好祝福。退休教师们也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美好祝愿和感谢。

多年来该校将退休教师返校座谈活动作为一项常规工作,在学校与退休教师之间架设起了一座美丽的沟通之桥,既让曾经在此辛勤耕耘过的老教师们有归属感,又很好地促进了学校的和谐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