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实验小学举行教师粉笔字比赛

【时间:2022-01-18 15: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贺华娟 雷丽萍 周密)为全面提升教师综合素养,夯实教师教学内功,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1月15日至17日,武冈市实验小学举办了为期三天的教师粉笔字书写大赛。

比赛分科组进行,赛程紧张而有序。参赛教师们积极参与,一根小小的粉笔在教师们的手中轻舞飞扬,教师们书写的作品或苍劲有力,或娟秀飘逸,或婉转流畅,展现了实小教师们扎实的基本功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后,评委们从书写规范、字的间架结构、章法自然、版面排列等进行现场评分,共评出特等奖12名,一等奖38名,二等奖78名。

此次大赛为实小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相互学习、共同促进的平台。教师们在赛后纷纷表示,将从写一手漂亮潇洒的粉笔字开始,立志深耕于三尺讲台,用扎实的基本功和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践行自己的教育初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