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双减”新政策营造教育新生态——洞口一中开展教师“双减”专题学习

【时间:2022-01-18 15: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静)为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深入贯彻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的原则,强化学校教育主阵地和教师主体作用。近日,洞口一中召开“双减”专题学习会议,并组织全体教师签订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双减”工作承诺书。

专题学习会议上,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双减”工作文件精神,进一步了解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要求全体教师提高政治站位,担负起教育主体责任,把“双减”工作列入到重要议事日程,稳妥有序推进,抓实、抓细,做好校内课后服务工作,切实减轻家长、学生负担,强化教师对“双减”工作政策的理解和支持,确保“双减”“五项管理”工作取得实效。

随后,全体教师签订《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双减”工作承诺书》,提高了对“五项管理”和“双减”政策的认识,严格遵循教育规律,切实履行教育职责。

本次专题学习聚焦“双减”,不仅让教师更了解“双减”工作的内容与意义,也为洞口一中今后推动学生“五育”并举,营造教育新生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