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滩头镇栗山完小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时间:2022-01-18 15: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艳)1月18日上午,隆回县滩头镇栗山完全小学召开2021年度下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会上,该校校长刘剑锋对于本学期教育教学情况等多方面进行总结,并对寒假相关工作进行布置;重点强调假期安全教育工作(班主任在班级开展安全教育活动)、疫情防控工作等。其他各级领导就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相关总结及相关安排。

会议最后,刘剑锋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校2021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2022年是“双减”、五项管理新政策实施关键阶段,学校将继续规范教学制度、落实“双减”政策、五项管理工作,扎实推进工作,争取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