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第二芙蓉学校:趣味无纸化 智慧伴我行

【时间:2022-01-15 21: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艳)为落实“双减”政策,1月13日,洞口县第二芙蓉学校一、二年级的150余名学生参加了趣味无纸化测评活动。

活动前,教导室戴娜主任精心策划,周密部署,为活动的开展保驾护航!学校组织一、二年级教师进行了组内研讨,老师们提出了不少好点子,为更好地落实“双减”政策出谋划策。

活动中,一年级根据课程标准,考查学生的拼音拼读、口语表达、汉字积累、汉字变形、课文诵读等语文核心素养。二年级语文测评设置五道关卡,分别是识字小英雄、朗读小达人、背诵小能手、查字典小博士、表达小精灵。

学生们面对这样形式新颖、内容多彩的无纸测评,既紧张又兴奋,抽签、答题、等待结果,每个环节都无比认真!

洞口县第二芙蓉学校负责人张千俊说:“这次期末趣味无纸化测评,既能够抓实学生的基础知识,又可以锻炼学生的语言表达,趣味新奇的方式牢牢抓住了孩子们的心,是一场既有温度又有质量的活动。”教导室戴娜主任表示,该校在今后会不断探索“双减”背景下如何打造高效率高质量课堂,科学创新设置作业,减量提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