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蓝深学校举行全员教学比武

【时间:2022-01-15 19: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小勇)为引领教师专业发展,促进教学水平的快速提升,打造高效优质课堂,1月14日至15日,武冈市蓝深学校举行了全校教师全员赛课活动。

这次教学比武在全体老师线上参赛的基础上,由教科室、教务科按各专业、课程的不同特点要求,评选出八名最具示范性的选手进入决赛,进行线下集中赛课。决赛选手涵盖了机电、会计、服装、计算机四大专业,以及语文、数学、英语等课程的老师。参赛教师深入钻研教材和教法,认真备课,精心制作课件;全体教师积极参与、踊跃听课,相互探讨。特别是八堂决赛课,既体现了课堂教学的共同规律,又各有特色和创新,充分展示了参赛老师的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课堂艺术风采。

学校党支部书记、教学副校长夏徳文在赛课总结中指出,这次教学比武活动组织周密、参与度高、示范性强、教学效果好,展示了学校的良好教学水平,达到了举行这次活动的目的,有利地促进了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和良好教学风气的树立,推动了校的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

学校董事长刘洪波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他说:通过这次教师教学比武活动,让我们增强了信心,充满了希望。学校有一支素质优良、师德高尚、教学水平高超的教师队伍。他们深入研究教材,认真备课,精心设计课件,准确把握教学重难点,并选择适合学生特性的方法来讲解内容,使学生能够接受,课堂效果好。希望每个教师要始终贯彻我们的办学理念,坚挂立徳树人,坚持教书育人,挖掘教学内容中的德育素材,培养学生的情感价值观。积极自学研习,快速提高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努力实现我们的办学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