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水西门中心学校组织开展签订“双减”工作承诺书活动

【时间:2022-01-15 11: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翠娥)为深入贯彻湖南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组织中小学教师签订“双减”工作承诺书的通知》,规范教学行为,确保“双减”工作取得实效,近日,武冈市水西门中心学校组织辖区内所有中小学校积极举行“双减”承诺书签订活动。

所有教师郑重地在承诺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纷纷表示,在教学工作中要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切实履行教书育人的责任与义务,向社会展示水西门中心学校的责任与担当。老师们承诺,在今后工作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做到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依法从教,做好学生全面发展的护航人,用实际行动为推进“双减”落地作出积极努力。

签订承诺书不仅是教师对落实“双减”工作的一项承诺,同时也对学校规范教师教育教学行为起到一定的促进和提升作用。该校表示,学校会持续按照国家“双减”政策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规范教师教学行为,努力提高作业管理水平、课后服务水平与课堂教学水平,促进“双减”工作取得实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